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关于2020年清明节暂停集体祭祖的通知

时间:2020-03-24 20:52:30  来源:牛山孙氏历史文化研究会  作者:牛山孙氏历史文化研究会

 qbT牛山孙氏网

各分会:
农历庚子年清明即将来临,面对今年的特殊情况,根据民政部下发《关于做好2020年清明节祭扫工作的通知》(民办函〔2020〕27号),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经省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批准,3月18日,省民政厅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清明节祭扫工作的通知》,明确暂停群体性祭扫、倡导网络祭扫、提供代为祭扫、严格实行预约祭扫等具体措施。现就今年清明祭祖工作通知如下:
1、响应各级党政号召,不给国家添麻烦,暂停今年集体祭祖活动。
2、各地族人在当地、按当地要求自行祭奠(同时不超过三人,拉开距离)。
3、总会安排几位代表按当地要求,代表全体族人在宗祠、祖林祭奠。
4、清明期间,外省、市族人不要来牛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隔离。
5、疫情过后,欢迎各地族人回家拜祖,老家的亲人等着您。
祝所有族亲平安健康,工作顺利!
 
牛山氏文化研究会
2020年3月21日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关于征集抗疫期间重大贡献族人资料的通知  下一篇:牛山孙氏文化研究会会长孙钟科二〇二〇年春节祝辞

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违反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一切后果自负,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