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关于征集抗疫期间重大贡献族人资料的通知

时间:2020-03-24 20:54:39  来源:牛山孙氏历史文化研究会  作者:牛山孙氏历史文化研究会

 C8r牛山孙氏网

各分会:
新冠疫情牵动所有国人和我们广大族人的心,在这场与病毒的殊死搏斗中,我们许多族人踊跃响应国家号召,奔赴湖北、武汉,逆流而行,用生命保护生命,用行动践行我们家族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的传统美德。许多族人,纷纷捐款捐物,急国家之所急,想灾区之所想,体现了我族乐善好施的世代家传。
现全国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援助湖北、武汉的英雄已分批安全凯旋而归,为了把我们族人中这些英雄的壮举传扬下去,研究会决定搜集在这场战“疫”我们族人的事迹资料,希各分会接通知后,尽快整理相关资料,并报研究会办公室。
附:报送资料类型
1、支援武汉、湖北的我族医护人员个人事迹材料(文字、图片、视频)
2、奔赴武汉运送物资、支援建设、援助服务的族人资料。
3、捐款捐物(价值超过1000元)的族人、我族企业、我族机构等相关资料。
 
牛山氏文化研究会
2020年3月21日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孙钟科会长在研究会二届代表会议上的讲话(讨论稿)  下一篇:关于2020年清明节暂停集体祭祖的通知

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违反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一切后果自负,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