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贾汪分会召开2010年年会

时间:2011-02-19 00:16:17  来源:牛山孙氏文化研究会贾汪分会  作者:牛山孙氏文化研究会贾汪分会

SAJ牛山孙氏网

2011213日上午,牛山氏历史文化研究会贾汪分会在东方红大酒店会议室召开了2010年度总结年会,参加会议的有分会的主要成员及城区和乡镇的部分宗亲代表共30多人。牛山氏历史文化研究会副会长、贾汪分会顾问茂胜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SAJ牛山孙氏网

    会议由常务副会长景泉主持,会长茂东作了2010年工作报告,报告中简要总结了2010年所做的七项主要工作,也从六个方面谈到了不足,同时安排了2011年的工作打算。
    常务副会长、贾汪分会顾问茂胜首先肯定了贾汪分会2010年的工作,并对2011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就有关氏族渊源情况向大家作了深入细致的剖析和解释。
    整个会议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大家一致认为大会开的很好,很圆满。我们相信有总会的正确领导和我们的齐心协力,贾汪分会的工作2011年会做的更好。

 SAJ牛山孙氏网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牛山孙氏祖林又添新绿  下一篇:台儿庄分会召开2010年年会

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违反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一切后果自负,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