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台儿庄分会召开2010年年会

时间:2011-02-18 22:48:48  来源:牛山孙氏历史文化研究会台儿庄分会  作者:牛山孙氏历史文化研究会台儿庄分会

ayE牛山孙氏网

中华牛山氏历史文化研究会台儿庄分会一届三次会议,于2011123日上午10时,在台儿庄大酒店四楼会议室召开。台儿庄各界宗亲代表近100人参加了会议,研究会会长然,副会长、秘书长晋一到会祝贺。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畅所欲言,总结过去,开创未来。会上首先分会副会长景全带领各位宗亲学习了研究会文件,分会会长钟安和各位族人共同回顾了2010年分会所作的各项工作,对2011年的家族工作进行了美好展望,号召并鼓励各位宗亲在党和研究会的领导下,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工作,为江北水乡、运河古城建设多做贡献。通过这次欢聚,族人间的亲和力、向心力和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

 ayE牛山孙氏网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贾汪分会召开2010年年会  下一篇:牛山孙氏历史文化研究会2010年工作年会欢 迎 词

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违反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一切后果自负,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