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落实责任强化意识尽力做好家族工作

时间:2009-08-12 16:46:15  来源:牛山孙氏历史文化研究会台儿庄分会  作者:牛山孙氏历史文化研究会台儿庄分会

    台儿庄82日讯:82日下午5时,牛山氏历史文化研究会台儿庄分会在研究会办公室召开常务办公会,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落实责任、强化意识、规范工作章程、尽力做好家族工作,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安排。分会副会长中安、景全,秘书长中海及办公室的四位副主任和通讯员参加了会议。

Y25牛山孙氏网

会上副会长中安简要地回顾了前一阶段的家族工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号召与会族人加强团结合作,强化宗族意识、工作意识,维护社会安定;对办公室人员进行了明确分工,落实了各自的责任,统一了思想;要求通讯员要不断提高写作能力,善于观察,把族人中优秀人物的典型事例和好的工作经验做法及时报道宣传,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副会长景全强调了开会纪律,提出了工作章程,要求与会人员要端正态度,在保障个人家庭、工作的前提下,为家族的兴旺发达多尽义务。会上还讨论了变更办公地点和八月中旬对考入大学的族人贫困学生进行救助等问题。(通讯员:锐)

Y25牛山孙氏网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孙剑要拍大型电视系列剧《蚂蚁小子》  下一篇:总结过去,面对现在,展望未来

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违反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一切后果自负,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