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总结过去,面对现在,展望未来

时间:2009-07-13 16:58:37  来源:牛山孙氏历史文化研究会台儿庄分会  作者:孙磊

冒着雨,台儿庄分会二00九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座谈会,于七月十一日下午四点半,在景连的山东科邦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名誉会长茂华、会长景森、常务副会长钟安、副会长景全、钟全、秘书长钟海、常务理事、分会综合办公室和财务办公室全体成员、各联络组组长以及部分族人代表等三十余人。

CpA牛山孙氏网

座谈会由常务副会长钟安主持,首先由副会长钟全传达了近期《牛山家讯》和研究会有关会议精神,特别对家族网站开通的有关事宜进行了说明;第二项由秘书长钟海通报了分会成立以来捐款及收支情况;第三项由常务副会长钟安总结了分会上半年工作,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新的工作思路和具体要求;第四项由会长景森作了总结和补充说明,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第五项由副会长景全安排了近期有关具体工作,协调了有关人员的工作,明确了责任;第六项进行了座谈交流。

CpA牛山孙氏网

座谈会开了四个小时,大家一致反应这次会议开的很及时、很成功。会议突出了搞好团结、寻求发展的主题。

CpA牛山孙氏网

 CpA牛山孙氏网

CpA牛山孙氏网

                                                        (磊来稿)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落实责任强化意识尽力做好家族工作  下一篇:牛山孙氏历史文化研究会台儿庄分会上半年工作总结

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违反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一切后果自负,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