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感动社会”的牛山孙氏优秀族人

时间:2017-04-08 00:10:37  来源:牛山孙氏历史文化研究会  作者:牛山孙氏历史文化研究会

           近年来,牛山氏文化研究会带领和团结广大族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充分发挥各级研究会的引领作用,组织广大的族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爱岗敬业、崇德向善、带头致富等方面涌现出许多“感动社会”的优秀人物。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阐释了牛山氏家族的家规家训,体现了乐于奉献、敦亲睦邻,崇德尚义的良好家风,彰显了牛山氏家族的道德传承和价值取向。ty4牛山孙氏网

研究会号召广大族人都要以他们的精神为榜样,以他们的品行为方向,以他们的行为为标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引领社会新风尚,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增添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增添力量。
荣获“感动社会人物”族人简介
枣庄市薛城区农业局干部中亚:现任区农业局市场信息和产业化办公室主任、高级农艺师。2000年,他被区组织部选派到邹坞镇罗岭村任党支部第一书记。任职期间,连续二年被镇党委、政府评为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回局后,他带领47名同志用一月时间完成了全区第一次农业污染源和农产品产地重金属污染普查工作。2015年牵头完成创建出口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工作,申报农业部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认证72个。推介名优农产品,累计获全国农交会金奖11个。任职以来,参与实施农业科研开发项目10余项,一项获山东省农牧渔业丰收一等奖。主持完成了《蔬菜栽培土肥水运作模式研究开发》获枣庄市农牧渔业丰收三等奖。《优质花生品种及配套栽培技术推广》获枣庄市科技进步三等奖。在2013、2014两年度全市科学发展综合考核中,受市委、市政府嘉奖表彰。2016年市委、市政府给予中亚记三等功。
枣庄市薛城区邹坞镇陈楼村琦:2015年创办“枣庄市智培残障人士关爱中心”,先后收养18位残障儿童。为提高教学服务质量,他又参加了国际儿童协会举办的培训班,获得协会颁发的认证资格。他热情照顾残疾儿童,2016年被枣庄文明办评为“枣庄好人”。他的事迹被多家省、市媒体报道,在社会上产生良好影响。
枣庄市薛城区周营镇小巩湖村党支部书记中快:他自任小巩湖村支部书记以来,带领村两委一班人,积极推广大棚蔬菜,引导村民建设生态文明村,成为市、区的先进典型。2010年荣获“枣庄市劳动模范”。2015年小巩湖村获得“省市生态文明村”荣誉称号。本人获得“枣庄市优秀党支部书记”称号。2016年被市委、市政府评为“枣庄市乡村之星”。2017年当选枣庄市十六届人大代表。2017年1月,荣获2016年山东省乡村旅游创业之星称号。
枣庄市市中区光明路小学教师顾秀玲:她是枣庄电业局晋友的爱人。自从事教育工作20多年来,一直担任小学语文教师。她关心学生胜过自己的孩子,经常到学生家里走访,了解学生的学习爱好,与学生家长一起探讨提高学习成绩的方法。她用关爱的雨露滋润每一位学生,成为孩子们的知心朋友。在枣庄市开展的师德建设年和感动枣庄教育人物的评选活动中被评为“全市十佳教师”。

 ty4牛山孙氏网

ty4牛山孙氏网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牛山孙氏清明祭祖大典盛况空前  下一篇:为保护国家重点文物牛山孙氏宗祠、传承传统文化积极奉献的优秀族人

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违反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一切后果自负,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