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牛山孙氏文化研究会二届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5-05-04 22:51:11  来源:牛山孙氏历史文化研究会  作者:牛山孙氏历史文化研究会

 MAk牛山孙氏网

2015年3月9日,牛山氏文化研究会二届一次会议在枣庄市枣安宾馆隆重召开,牛山氏文化研究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总顾问、名誉会长、顾问、理事及来自全国各分会的牛山氏族人代表12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钟科会长作了《牛山氏文化研究会二届一次会议工作报告》。报告中回顾了近期所做的工作,并确定今年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即:围绕八修谱这条主线,突出“宗祠管理和祖林管理保护,重点把四修、五修、六修、七修祖谱和祖林同宗祠一样有国家、省、市、政府依法保护起来。实现“文化研究,宗亲联谊交流、品牌建设”三个突破,着力抓好八项工作的落实。八项工作分别是:1.抓好组织机构建设。2.抓好宗祠的管理保护和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申报。3.抓好推动牛山文化村的规划建设。4.组建牛山氏商会。5.成立牛山氏书画家协会。6.加强氏网站建设,提高管理水平。7.建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8.关于今年清明祭祖工作。钟科会长要求研究会工作要讲政治、抓经济、促文化、树品牌、求落实。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启胜公布了研究会成员及班子分工、工作机构人员名单。通过了副会长晋贵作的关于修改《牛山氏历史文化研究会章程》的报告。副会长景才传达牛山氏历史文化研究会各分会换届意见。通过了宗谱学会主任晋一作的《关于第八次续修族谱的方案》。听取了宗祠管理发展中心主任晋华作的关于宗祠祖林保护维修的报告。
最后枣庄市人大原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景瑞作了总结讲话,讲话中肯定了换届以来新班子做的工作及今后工作设想。强调了研究会要依法办事、把牛山氏梦融入中国梦。所有工作要阳光运作,要爱家爱国,与国家和民族同呼吸共命运。所有工作要领导带头,长辈带头,以德立会,依法治会,以文建会。景瑞主任十分动情的阐述了个人成长和家庭、家族熏陶的关系,勉励大家要统一思想,团结协作,尽职尽责的做好各级研究会工作。
本次大会世界氏宗亲联谊会副会长茂林到会祝贺会议召开,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启胜主持。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文化研究会与地方党委、政府部门考察牛山村  下一篇:2015年牛山孙氏祭祖大典

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违反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一切后果自负,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