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家族送温暖,学子入校园

时间:2009-09-13 17:51:43  来源:牛山孙氏历史文化研究会台儿庄分会  作者:孙磊

94日下午,牛山氏文化历史研究会台儿庄分会有关人员,前往钟岱家祝贺其女儿考取大学,钟岱的女儿晓婷接过分会的救助金,激动地说:“我一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谢谢家族台儿庄分会”。晓婷为了给父亲治病,曾几次辍学,病重期间一直在爸爸身边守护。晓婷很懂事,学习很刻苦,成绩也很优秀。在晓婷的身上看到了,氏族人孝道和率直的优良传统。尽管钟岱的病对她的有很大影响,但是在大家的帮助和个人的刻苦努力下,今年7月终于考入山东经济学院,也为氏族人的学子们树立了榜样。

Fze牛山孙氏网

钟岱身患偏瘫卧床多年,为了治病花掉了积蓄,家中生活出现了困难。女儿晓婷考入高等学府,给家人带来了希望,给族人带来了欢喜,分会只能尽一点微薄之心以表达祝贺。钟岱是党的优秀干部,三十年来,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同时一直很热爱家族事业,为族人办了不少实事,现在依然惦念着家族事业的发展。

Fze牛山孙氏网

牛山氏文化历史研究会台儿庄分会成立以来,时刻牢记为族人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宗旨,广泛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号召族人团结互助,为创建和谐社会尽心尽责。分会领导层成员经常走访族人优秀企业家,发动他们捐款捐物,资助生活困难的族人和救助族人中考入大学经济困难的学生。目前已累计送发救助资金近三万元,体现了家族的关怀和党的温暖。(台儿庄分会磊供稿)

Fze牛山孙氏网

 Fze牛山孙氏网

Fze牛山孙氏网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牛山孙氏网站信息工作会议在台儿庄召开  下一篇:孙振东(华南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率家人到牛山祭祖

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违反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一切后果自负,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