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牛山孙氏文化研究会二届五次会议隆重召开

时间:2019-03-04 10:59:25  来源:牛山孙氏历史文化研究会  作者:牛山孙氏历史文化研究会

  Jzr牛山孙氏网

Jzr牛山孙氏网

 Jzr牛山孙氏网

 Jzr牛山孙氏网

 Jzr牛山孙氏网

 Jzr牛山孙氏网

 Jzr牛山孙氏网

Jzr牛山孙氏网

 Jzr牛山孙氏网

 Jzr牛山孙氏网

Jzr牛山孙氏网

 Jzr牛山孙氏网

 Jzr牛山孙氏网

 Jzr牛山孙氏网

Jzr牛山孙氏网

Jzr牛山孙氏网

3月3日,牛山研发中心在枣庄颐源山庄隆重召开二届五次会议。研究会总顾问、顾问,会长、副会长,各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八修谱编纂委员会全体成员等150人参加了会议。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启胜主持了会议。
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总顾问景瑞在讲话中首先对研发中心四年多来取得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针对家族发展实际情况,结合党和国家政治经济形势,景瑞提出以下三点意见: 
一是要清醒头脑,正视问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组织观念,教育和引导在党政机关工作的族人始终做到理想信念坚如磐石,正确对待权力,常思贪欲之害,做到为政不私,守住一颗清正为民的政心,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营造家族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要紧跟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认真研究各项优惠政策,担当一方经济发展浪潮的领头雁、排头兵,赢得各级党委政府信任。要大力弘扬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决破除拜仁兄弟,拉帮结派等不良习气,引导族人带头遵纪守法、开展优秀的传统文化、挖掘家族抗战事迹,激扬奋斗精神,全族要反骄破满,保持清醒的头脑,确保家族事业正确发展。二是坚定信念,提高站位,牢固树立政治高度永远不能低、事业心永远不能差、政治责任心永远不能弱 “三个永远”观念。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坚决防止和纠正一切错误言行,切实把党的政治路线变成家族的意志,成为族人的思想指南和行为自觉,营造“讲政治、守纪律、讲规矩”的家族氛围。三是正心明道,严以修身,要把培养造就品德高尚,忠诚担当,视事业如泰山,视名利如浮云的新时代干部队伍,作为营造正气的族风来倡导。摆正心态,做有老有少、有上有下、有左有右、有前有后 “四有之人”,争做新时代的合格人才。要注重家庭建设,确保家庭完整完美,永盛不衰,事业辉煌,人生幸福长久,为社会稳定和谐作出贡献。
钟科会长在讲话中总结了2018年研究会的各项工作,他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鼓舞下,在各级党委政府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支持帮助下,在广大族亲无私奉献和积极配合下,研发中心紧紧围绕“三修工程”,以四件大事为标志, 2018年家族建设跃升新境地。
第一件大事:原国防部长迟浩田上将给家族英雄纪念碑题写了“淮海战役奉献族林古松柏遗址”;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名誉主席黄孟复为爱国志士凤鸣撰写了“舍身取义真英雄,碧血丹心垂神州”楹联;第二件大事是争取了省政府再次拨款212万,进行了宗祠二期工程修缮;第三件大事是牛山文化综合体建设展现新风貌;第四件大事是八修谱工程按计划有步骤地完成浩繁的任务,进入校订程序,一部体量重大的家谱即将面世。
对2019年的工作各项目标任务,钟科会长提出:2019年研究会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做好三项重点工作。一要圆满完成八修族谱工程。二是以筹建运河支队文化园为中心,努力构建牛山田园综合体建设新格局。三是传承红色基因,拍一部家族抗战影视剧、编纂出版一部《牛山氏英烈传》和《牛山氏优良家规家训学习倡导集》,弘扬抗战精神,营造良好的家风族风,让牛山氏家族文化品牌立起来,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会上,八修谱第一主修晋一通报了八修谱进展情况、副会长景才汇报了研究会2018年财务收支情况;峄城分会会长晋山、副会长兼薛城分会长景连作了典型发言。山东省银监局茂林处长,原全国民建常委、江苏省政协常委、地矿局局长大亮到会祝贺。Jzr牛山孙氏网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孙中科会长赴武汉送别孙昂夫人陈英  下一篇:牛山文化发展研究中心新春贺词

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违反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一切后果自负,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