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二〇一八年元旦春节贺词

时间:2018-01-02 09:20:31  来源:牛山孙氏历史文化研究会  作者:牛山孙氏历史文化研究会

 aN2牛山孙氏网

尊敬的各界朋友、牛山氏全体族亲:
      值此2018年元旦春节岁序相继更替之际,牛山氏文化研究会向一年来关心、支持牛山氏家族建设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们和全体族亲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家脉同国脉相连,族运同国运相牵。2017年,在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指引下,我们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坚守中华文化立场、传承中华文化基因。   aN2牛山孙氏网
     一年来,我们在家族建设方面,围绕二届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八修族谱、宗祠二期维修、祖林修复“三修工程”目标,“八修族谱”信息采集全面“合拢”,牛山村荣获了“全国生态文化村”称号,祖林修复全面启动;在传统文化开展方面,借清明祭祖大典之机,隆重表彰了在各行各业 “感动社会人物”优秀族人,引领了家族新风尚;安排族内专家学者到台湾讲学之机,走访了岛内多位牛山氏族亲,联络了家族感情,为两岸族亲沟通与交流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感情基础;在挖掘抗战文化方面,成立了刺杀大汉奸汪精卫爱国志士凤鸣文化研究会,发现了70多年前积极参加抗战茂云的一张委任状和两张任命书,举行了运河支队抗日英雄景三烈士入运河支队纪念馆馆仪式等。
吸引枣庄市电视台拍摄了《牛山的故事》专题片,在《印象鲁南》播出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大反响。
一系列深入挖掘和阐释牛山氏文化时代价值的活动,增强了牛山氏文化的生命力和影响力。山东省委政研室、中央电视台著名编导、枣庄市委等各级领导,国内外家族多位专家学者先后亲临宗祠视察,给予了高度评价。回顾2017年,可以说是:家族建设事业是大事多、喜事多、实事多的一年。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新的时代,新的征程。我们将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担起应有的担当,不负全族的期待!让家族的薪火代代相传,让家族文化的光芒熠熠生辉,让家族发展的动力源源不断!
衷心祝愿各界朋友和全体族亲阖家幸福、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牛山孙氏文化研究会二届四次会议在峄州大酒店隆重召开  下一篇:“牛山孙抗战七亭”孙龙亭魂归故里

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违反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一切后果自负,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