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世界孙氏宗亲联谊会筹委会孙吉龙一行来牛山孙氏宗祠考察

时间:2011-07-20 18:56:32  来源:牛山孙氏历史文化研究会  作者:牛山孙氏历史文化研究会

DSC00191改.jpgt8n牛山孙氏网

DSC00193改.jpgt8n牛山孙氏网

2011720日,世界氏宗亲联谊会吉龙主任一行来氏宗祠考察。牛山氏历史文化研究会会长然、副会长晋一、景才、理事启胜、宗祠管理办副主任晋福、枣庄分会付会长中涛陪同考察。中收、李玉琴夫妇参加接待活动。
    吉龙一行不顾长途疲劳,一下火车,冒着酷署,在研究会会长然等成员的陪同下,驱车前往牛山氏宗祠参观。在牛山氏宗祠,吉龙一行饶有兴趣听参观了宗祠的各大殿堂,然、晋一就牛山氏宗亲历年来在宗祠保护和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广大族人无私奉献保护修缮宗祠的感人事迹向吉龙一行做了详细介绍,吉龙一行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参观结束后,吉龙一行纷纷在宗祠合影留念。
    晚间,吉龙一行介绍了世界氏宗亲联谊会筹备情况,太原的少敏、厦门的景春、城的学法、德州的经福、临沂的以欣就家族的发展远景进行了交流。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苍山分会召开文化研究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2011年牛山孙氏祭祖大典

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违反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一切后果自负,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更多评论